close

我跟八戒從一開始就決定拍婚紗照的地點就是高雄 + 墾丁,要進行三天兩夜的婚紗照之旅!!!

很多朋友都說這麼多天應該會累死吧.....

事實上是,因為我們把拍照時間分段,雖然每天的行程也滿滿的,但至少每一套都有非常充足的時間可以拍攝~

造型師跟攝影師也都很好相處~~整體上來說真的是段很難忘的回憶~!!!! 照片我們也超級滿意的~~敲開心!!!

連八戒都說 : 沒想到拍婚紗還滿好玩的耶!!!  (這樣的意思是說還可以再拍第二次嗎~~~)

這篇文章的照片大部分是我們挑出來的婚紗照~少部分是沒有入本的~但因為都很好看所以就一起放上來了~

 

好了~~言歸正傳!!!

這次拍照的成員有 : 我 、八戒、柯基多納、月月豬弟

總共拍攝三套禮服 + 三套便服

我的造型師人超好!!!! 很主動的跟我討論想多幫我變換造型~~因為會拍很多天~有很多不同的景~所以想幫我嘗試不同的風格~~

所以雖然我只有三套禮服,但其實做了五種造型~~!!!

趕緊來分享我們這次的拍照地點~跟我們挑選地點的緣由吧~~

第一站 : 高雄醫學大學體適能中心、操場

我跟八戒大學就在一起~所以回到母校拍攝我們都很興奮!!! 加上他是籃球校隊,我是排球校隊,都是運動人的我們~一定要有運動風格的婚紗照啊!!!!

先來幾張運動風的婚紗照搶先曝光吧!!! (我們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真的拍出很自然平常的我們~~)

第二站 : 農十六凹子底公園

這時候就換狗兒們出場啦!!!

公園的夕陽拍起來也很美喔~~

Day 2 前往墾丁啦!!!

第三站 : 迷路途中遇到的石頭小徑 (水蛙窟一直往下開就會遇到,應該是產業道路的一部分)

這套是白紗搭配蕾絲五分袖外衣,搭上長馬尾的造型,很復古典雅~~我喜歡~

誰知道迷路也有好處呢~ 拍起來很有冒險闖關的感覺呢~ 哈哈!!

第四站 : 墾丁水蛙窟

地點資訊 : 從墾丁出發,過龍磐草原後(風吹沙之前),就會在左手邊看到水蛙窟社區的路牌~~

水蛙窟這邊有很鄉村風的白柵欄跟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可以拍攝~ 帶狗狗拍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而且重點是不用錢~

但缺點是這個景點很夯,所以滿容易遇到其他新人拍攝~ 會需要等候就是了~~

不廢話趕快來看照片吧!!!

大景真的很美!!!

特寫照真的很美!!!! (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 妝真的很美吧~~XD)

老實說,很難得看到八戒穿西裝,帥度是有讓我嚇到啦!!! (還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啊~~~)

我還精心幫狗兒們準備飾品~~是不是很可愛~~~

第五站 : 船帆石海邊的樹叢 & 樹

這一站的拍攝點比較複雜~ 但點到點的距離都是在隔壁而以(走幾步路就到的那種),所以我分開一個一個講會比較清楚~

小景1號 : 船帆石海邊旁邊的樹

攝影師一看到這棵樹就說要拍,這株樹似乎是歷史很悠久~~ 拍起來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又剛好是花圈的造型,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有仙女跟野獸的感覺~~?? 哈哈

小景2號 : 船帆石海邊的樹叢

滿天星是自備的,搭配週圍礁岩跟灌木叢的景色~我真的覺得自己像仙女~~哈哈哈

小景3號 : 船帆石海邊的枯樹林

這一個景是攝影師趁我們換妝髮的時候不知道去哪勘出來的~ 拍出來很有007特務的感覺~

第六站 : 小灣海邊 (第二天的最後一站)

太陽漸漸西下了~ 我們趕到凱薩飯店對面的小灣去捕捉夕陽景色~

這邊攝影師還讓我們換上泳裝來拍~ 拍到晚上還用打燈的方式繼續拍攝~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最精實的第二天~ 拍到後面八戒都累到快睡著了...哈哈!!!

Day 3

第七站 : 龍磐大草原

龍磐大草原地勢上的壯觀是很驚人的~ 我們坐在懸岩峭壁上拍~ 藍天白雲+綠地~ 沒什麼比這更完美的了~~~

停車場旁邊的道路,看不見盡頭的延伸感,很像象徵彼此的愛情、親情永不間斷

不過在這拍要注意安全喔~ 三不五時會有車子經過~~

第八站 (最後一站) : 小巴里島秘境海灘

這是臨時加拍得一個場景~因為攝影師說好像都沒有拍到在水裡面的樣子,所以在回程的路上挑了這個點~

秘境海灘特殊的礁岩拍起來很好看~ 但坐在礁岩上屁屁真的很痛....建議最好戴個軟墊墊著~

下面這張是一個小美人魚的概念吧~我想

以上就是我們拍婚紗的各個景點~推薦給大家!!

另外附上這次墾丁住宿的資訊~若要帶毛孩去墾丁拍婚紗可以住這邊喔!!

我們平日旺季包棟一晚價格是$11,000,7個大人2隻毛孩,含早餐

環境跟價格都很優,超推薦~~!!!

草兒擺擺 :

官網 : http://grassinn.com/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rassbnb/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Ping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