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訂結婚日子,在2015年10月左右就差不多確定下來了~

也因為地緣關係,我們決定訂結分開~畢竟新竹<->高雄實在有點太遙遠了...

在確定日子之後我立馬找了幾個場地要去看,因為新竹可以選擇的地點不太多

我們挑了國賓、芙洛麗跟新竹晶宴去看,誰知道國賓、新竹晶宴都訂滿了,芙洛麗只剩一個廳....(因為芙洛麗接待小姐態度實在不太好,一副妳要訂就趕快,不要就快走的樣子,我也不考慮了!!)

幸運的是,晶宴集團預計在竹北再開一間,剛好落成的時間在我們的訂婚日期之前~

加上下訂晶宴的婚禮宴席都有附贈一個婚禮企劃跟主持人,可以幫我們很多,所以我跟爸媽在只有草圖可以看的情況下,就下訂了!!!

我們下訂的是-璞劇場,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

趕快來看一下會場的照片吧!!!

竹北晶宴外觀 (照片取自官網)

璞劇場(最多可容納32桌,照片取自官網)

璞劇場得新娘房只有大、大、大 可以形容,換衣間、廁所跟一個小客廳都很大大大 !!!

但因為沒有拍到空景,所以找了幾張訂婚當天的照片放上來~ 需要詳細資訊可以再留言問我~

化妝間 (後方是婆婆在化妝,空間很大,擠4個人都還綽綽有餘呢~)

老公跟朋友們在小客廳聊天 (看這幾個這麼大隻的男生都還那麼寬鬆~哈哈)

竹北晶宴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拍照地點,就是他們的旋轉階梯

旋轉接梯對面是一整片玻璃採光,光透進來整個感覺超好的~攝影師在這邊殺了超多底片~

                     

晶宴的婚禮企劃服務也很到位!!! 真的只有 專業 兩個字形容!!!

服務我們的婚企是芳芸,從一開始的訪談到後面主題跟遊戲流程的規劃都可以提供我超多不同又很受用的建議!!!

她知道我們都有養狗狗之後,她把每桌的桌次表跟遊戲的ppt上都加入了柯基的圖案,整個就是超貼心的啊!!

可愛的柯基頭~~ (可惜桌次表沒照到)

很幸運的,訂婚宴客當天她也負責我這場,所以不用擔心她們內部流程交接的問題~~ (因為規劃跟當天主持不一定會是同一人)

整場下來的氣氛跟流暢度掌握的非常好~ 看我笑得多開心就知道她有多用心了~~ 哈哈哈!!!

甚至後來有好多朋友跟我問她能不能外接主持人的工作呢~~哈哈!!!

問答遊戲

接球遊戲

真的很推薦芳芸喔!!! 是個很有能力又有想法的女孩兒~ 感謝她也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晶宴會館
    全站熱搜

    Ping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