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高雄的結婚宴客,住宿的問題真的讓我傷透了腦筋....

因為老爸大人說希望讓從小看我長大的叔叔阿姨伯伯們,看著我嫁出去~

就這樣,老爸包了一台40人座遊覽車,要我去找住的地方....

除了大家的住宿之外,老媽大人對於住宿又有幾個條件 :

1. 迎娶房空間要夠大,最好要有客廳

2. 要住飯店或旅館,最好要有大廳,大廳不能太小,要氣派一點

3. 迎娶車隊的交通時間至少要在外面繞15分鐘

4. 南下的人數大約30人左右,有夫妻,有情侶,有帶小孩的,所以費用上也需要控制

花了好多時間上網查,飯店太貴的住不起,太平價的又無法符合老媽想要氣派的把女兒嫁出去的那種感覺~

故在諸多考量之下,我把搜尋方向轉到"商務旅館"這個選擇~

因為一般對商務旅館的印象就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讓大家睡的舒適最重要,而且多間數價格也比較可以談~

這次決定入住的高雄商旅,是我評估下來CP值最高的!!!! 在各方面都符合老爸老媽的需求~

高雄商旅是寒軒集團旗下三星級的商務旅館,所以在吃住方面是完全不用擔心~

首先,要了解一下高雄商旅有兩個館別 : 雅緻館時尚館

這兩館的差別就是房間坪數,雅緻館房間坪數較剛好,時尚館則是略大一些,所以兩館在價位上也略為不同

所以,賓客們都入住雅緻館,我跟我爸媽則是入住時尚館

不囉嗦趕快先來看看高雄商旅外觀吧!!

(照片取自高雄商旅官網)

再來是氣派的大廳!!

(照片取自高雄商旅官網)

先分享位於時尚館的新娘房以及爸媽住的商務客房

新娘房是13坪的行政套房,獨立客廳,超大浴缸!!! 當天我與閨蜜一起入住~ 

空間非常足夠喔~迎娶闖關就在客廳進行~~

(照片取自高雄商旅官網)

浴缸都可以當泳池了~

(照片取自高雄商旅官網)

KING SIZE的床睡兩個人都還很大!!!

(照片取自高雄商旅官網)

爸媽住的商務客房,坪數約9坪

(照片取自高雄商旅官網)

接下來分享賓客們的房間~

雅緻館的雙人客房~坪數約5.8坪~

(照片取自高雄商旅官網)

家庭房~坪數約6.2坪~

我們這次總共訂了9間雙人房(8間雅緻館+1間時尚館),4間四人房(皆雅緻館),再加1間行政套房(時尚館),

所有的房型都有浴缸~也都含早餐~這樣全部15間房間,共花費$27,900~我覺得算滿划算的!!! (房間價格是有談過的)

更重要的是~若妳想讓家裡的毛小孩一起參與妳人生大事的話,高雄商旅可以讓毛小孩寄宿在櫃台後的寄物間,但需要有籠子

餵飯跟散步都還是需要自己帶,櫃台人員會幫忙照顧餵喝水喔!!

而就這麼剛好,宴客的飯店也可以帶毛小孩,所以我就把我們家梁多納一起帶下去了~

對於愛狗狗的人來說,可以讓心愛的狗狗參加自己人生的重要時刻真的揪甘心!!!

 

整體而言,選擇在高雄商旅迎娶的經驗跟回憶是很美好的!!! 推薦給像我一樣遠嫁高雄的新嫁娘喔!!

若妳喜歡或是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或事有任何的指教~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