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婚紗工作室數量並不算少,也都還有名的~

以我這麼龜毛的個性,我還是希望可以找到無論是在品質或是預算上符合我們需求的工作室~

首先,因為我跟八戒(我ㄤ)是在高雄念大學時認識的,所以我們都想回去學校拍攝~~懷念一下學生時代~

再來,我們也想在有山有水的地方拍,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帶著狗寶貝們(一月月+ 一柯基)一起入鏡~

所以我們決定拍攝的地點選在高雄+墾丁,預計三天二夜,初抓費用約5-6萬

預算出來我開始上網蒐集資料,最後選定三家婚紗工作室去碰面討論~ 分別為 : 蕾絲娃娃兔子水溝巢 (也是由左至右一路看過來)

我的好感程度為 : 水溝巢 = 兔子 >>>蕾絲娃娃 ,心得感想文如下 :

第一間 : 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圖片截自官網)

當初完全被這張照片吸引決定要去瞧瞧~這間主打國外訂製白紗,之前也曾陪同事來挑過婚紗~ 印象還不錯!!

ㄧ進店裡我們就請店員介紹包套,30組包套內容不多,價格就要5-6萬,若再加上額外開棚費一天$12000,完全超出了我們的預算~ 正想再跟店員討論價格的時候,店員就說 "其實你們不用跑那麼遠拍阿~反正婚紗照以後也不會拿出來看阿~" (OMG!! 這種話都說得出口...如果是這樣,我何必要花這麼多錢在妳們家拍...別家不是更便宜嗎??? 不滿的情緒累積中...)

當下我沒跟她多說什麼,就跟她說我們再考慮一下~正想離開時,店員提議上樓看看禮服~我們心想~好啊~多看也可以多評估一下!! 上樓後店員就說 : 我們家拍照區的禮服在別家大多都是被分在宴客等級的(表示他們家的禮服等級比較高),如果妳可以接受拍照區的這種材質,那妳真的可以不用選我們家!!! (OMG!!!我的怒火才剛吞下肚又被點起來...) 後來我看了看禮服,我實在是忍不住直接回店員說,妳們家的vip禮服也還好啊!! 數量又這麼少,是有多厲害!!?? (老娘就是激不得妳不知道嗎!!!!有錢也不屑花在妳們家!!!) 下樓後立馬離開!!! 諮詢的感受真的超級差....

第二間 : The Rabbit 兔子婚紗

(圖片截自官網)

兔子婚紗在新竹跟頭份都有店面,我們是去新竹店諮詢包套,當時新竹店也是新開的!! 兔子的婚紗沒有分拍照跟宴客,禮服保存的也都滿完整的~可能因為是新開的~所以禮服數量沒有到很多(可能現在有變多了吧!!)~ 在包套內容方面,沒有30組的選擇...直接就跳46組了(價格我記得是3萬多,滿便宜的),我們覺得組數有點太多了....想說看有沒有可能可以捨棄幾組照片換其它的東西,但店員說沒辦法~殘念

另外,加拍一天的開棚費是$15000(沒記錯的話),跟蕾絲娃娃差不了多少!!! 但滿意外的是兔子可以試穿禮服耶~但不能拍照,最後我們挑了了2套禮服來試穿~(沒辦法上傳跟大家分享)。整體來說,兔子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也沒有強迫下單,也很熱心~ 包套內容便宜又大碗~很推薦~!!! 但不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沒有選擇它們~

第三間 :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新竹西大店 (我們最後選擇的婚紗工作室,就直接放我們的照片上來了)

    

最後一站來到了水溝巢~之前也有陪同事來挑過婚紗~印象中店員都會主動聊天~感覺很親切!! 當天我們沒有預約~店裡滿滿的都是人,不過店員還是很熱心的接待也幫我們解說~水溝巢的價格都很透明,可以在臉書粉絲團查的到。諮詢過程中我們說了我們的需求,就這麼剛好,水溝巢加拍一天的開棚費只要$5000塊!!! (當下覺得老闆跟老闆娘是佛心來的!!!),我還再三確認有沒有講錯價格,結果真的是$5000塊!!! 搭配30組的包套差不多4萬初 (最後加上住宿、油資哩哩摳摳的東西,我們總共花了6萬塊~~完全在預算之中啊~大滿足!!)

後來在看攝影師作品時,八戒竟然在看某一個攝影師作品時熊熊坐了起來嚇到我!! (其實他從早看到晚已經快睡著了) 就說 : 這個拍得不錯,滿特別的~!! (真的很難得讓他反應如此之大) ,後來我們也就選定讓他反應很大的那位攝影師~ 之後店員帶我們上樓看禮服~ 款是很多~質感也都還不錯!! 但白紗數量我覺得可以再多一點~ 不過也應該夠選了~

回到家後,其實我們兔子婚紗跟水溝巢實在是很難選~ 最終決定下訂水溝巢婚紗工作室-新竹西大店,無論是價格跟禮服我都覺得很棒 (一生一次的婚紗一定天時地利人和啊~~)

我們最後選擇了下面的包套組合( 2016年有調整過價格),附贈很多小東西~捧花也有10多款可以挑選~可以省下一些預算~

就這樣開啟了我生平第一次穿禮服跟高雄墾丁拍婚紗之旅~ 到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沒想到拍婚紗可以這麼好玩跟有趣~~ 這些我後面都會陸續分享喔~~

== 店家資訊 ==

水溝巢門市部:新竹市西大路348號
營業時間13:30-21:30
電話03-5242488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073232/

arrow
arrow

    Ping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