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水溝巢拍照用的禮服跟宴客是分開的~ A館是宴客區,B館是拍照區~

禮服分區我覺得還滿好的,可以提高禮服的完整度~

(禮服區一小角落,白色袋裝白紗,黑色袋裝晚禮服)

我們的包套是含1白紗+2晚禮服,可帶便服1套~

對於禮服的款式跟顏色,我只確定其中一件晚禮服要紅色,其它沒想太多~

第一次試穿時很心情很興奮也有點緊張,沒有頭緒該從何挑選~所以我找了我的其中一位伴娘(攜伴)、一位同事跟八戒一起來幫我~

試穿時間2小時(含決定禮服),其間我大概換了30套有吧....但沒有真的發自內心很喜歡的....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加上我一直換禮服也昏頭了~ 但最後還是勉強有挑出三件~

Pinga誠心的給各位新娘子一個建議,試禮服時千萬不要帶超過2個人(不含自己喔!!),不然試穿了老半天也找不到自己真的喜歡的~(非常深刻的自身經驗分享...)

也因為如此,我後來又預約了第二次挑禮服的時間~ (真的覺得一定要到喜歡的才可以!!!)

第二次試穿感覺就好很多,我們總共3個人~ 不囉嗦就乾快來分享圖片吧!!

首先先挑選晚禮服~ 我只有預計1件紅色~其它就看感覺了~ (當天大素顏... Pinga建議是禮服還是帶點淡妝會比較好喔~~)

第一件是復古風的紅色旗袍式禮服

這件衣穿上我就知道一定要選它!!! 前面超乖乖牌,背面卻大露性感的晚禮服,可以很復古又可以很性感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第二件是藕色澎澎花裙

這件穿起來很有腰身,澎澎裙拍照效果很好!! 我也很喜歡這件~~ 看看那個腰~~~

但因為我們都是拍藍天~~綠地~~這種外景~擔心太淡的顏色會背背景吃掉~ 所以只好跟澎澎裙說掰掰了...

  

第三件是宮廷風的祖母綠晚禮服

這套背面也是大挖背,顏色我很喜歡!!! 只是肩膀的樣式讓我覺得自己肩膀又更寬了....(本身就是個肩膀很寬的人..)

若搭上現在很流行的油頭+大紅唇,整個走歐美風一定超美的!!! 可惜我跟它沒緣...

 

第四套深藍色卡肩晚禮服

看我笑得那麼燦爛就知道我有多滿意這件禮服的效果了!!!

生平第一次有溝出現能不開心嗎!!! 哈哈哈哈!!! 卡肩禮服是覺上讓我的肩膀變小~ 腰身也很修飾!! 100分禮服!!! 不選它要選誰!!!

   

接下來是白紗~~

因為我對白紗也沒什麼特別預設的想法,所以我請禮秘推薦我幾款~~

第一件是華麗風桃心長裙襬

桃心領真的不挑身材~ 這件穿起來整個就是很有氣勢啊!!! 裙襬超長的!!!

但跟下一件相比~我覺得它就顯得比較平淡一些~沒什麼特別的特色~~ 所以後來只好跟它說掰掰惹....

   

第二件是韓風裸紗小澎裙

上半身裸紗搭配手工縫製的珠珠,裙擺上也逢上了圓型亮片~小小的點綴確有很大的效果~~

背後是走簡單的風格~裙襬也不算長~ 這件稱不上華麗,但卻很有它的個性!!

整體感覺就是【低調的奢華】~ 完全就是中了我的心啊!!!

   

二次挑選禮服很順利~~真的覺得陪挑禮服跟禮秘的功力很重要!!

水溝巢還有很多很不錯的拍照禮服供挑選喔!!! 只可惜只能拍一次~~不然我真的很想再拍第二次啊~~哈哈哈(講這應該會被八戒打!!! XD)

希望大家挑禮服都可以很順利圓滿喔!!!

 

arrow
arrow

    Pinga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